描写考试时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
今天,孙老师要组织一次模拟考试。老师一宣布这个命令,全班顿时热闹起来。
快要考试了,老师还没来,我发现很多同学的手上都准备好了几十张纸条。大家提前做好了准备,怕自己有不会做的题,好问其他同学。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教室,把试卷发完后,就出去开会了。就在那一瞬间,教室里纸条飞舞,却安静得出奇,只听见写纸条的“沙沙”声。不一会儿,教室里开始“流弹”四射,有的人忙着“投弹”,有的人忙着传“鸡毛信”,有的人则开始反馈“情报”,忙得不亦乐乎。
突然,我身后的张子墨用指头顶了顶我,传给我一个纸条:第七大题的第5小题答案是什么?我一见,心想,叫你平时不用功,现在又来投机取巧,决不让你得逞!我提起笔,“刷刷”两下写好后又发了回去。不用回头看,张子墨的鼻子肯定气歪了。哈哈,我回给他的内容是:想知道答案?想得倒美。再过十辈子吧。
过了十多分钟,又有人给我传纸条了,这次是坐在我斜前方的夏雨。大概吸取了张子墨的教训,夏雨的语气变得十分委婉:“田大爷呀,请您告诉我答案吧!我一定记住您的大恩大德。求求您!”我犹豫了一会,然后就开始回复他。他见我写的字较多,就认为我在给他写答案。“态度不错,不过要答案先给本大爷磕三个响头,如果不愿意,免谈!”他看到收获的是竟然是这样的情报,失望地低着头,我还以为他要哭了呢!突然,他抬起头,自言自语道:“下次我一定感动人心,打动别人!”我倒!
唉,为什么考试时要传那么多的纸条啊!考试是检测我们学习成绩的一种方式而已,这种传纸条的风气,什么时候能停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