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300字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曾经有许多让我感动的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有的已经淡忘了,还有的已经被我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只有一件事情一直令我难以忘怀。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我睁开眼睛一看,呀,已经七点十分了,上学 一定会迟到的。我赶紧穿好衣服,抓起一块面包和一袋牛奶就往门外跑。这时,妈妈 说;”可儿,今天要下雨,还是带上雨伞吧!“说完,就递给我一把伞。我心里只想着会不会迟到,所以我没有接过妈妈手中的伞,而是飞快地跑向学校。到了学校,我发现我没有迟到,这才松了一口气。放学了,天空中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如果这样回家的话,一定会淋感冒,怎么办呢?我急的团团转。这时,我发现妈妈正打着伞艰难地向我走来,她的衣服全湿了,我的眼泪立刻冒了出来。一把伞撑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了,但是它时时地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