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植树节作文200字
3月12日是植树节,老师带同学们上山植树。
活动开始了,同学们有的用铁锹挖坑,有的搬运树苗,还有的用水桶提水。同学们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可是谁也不肯歇一歇。班主任老师也忙开了,细心地辅导同学们怎么种树,并帮我们纠正错误。
班长干得很卖力,只见她紧紧地握住铁锹,使劲地铲土,挖出一个深深的树坑。我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放进树坑,扶正小树苗。班长一铲一铲地把土铲到树坑里。班长用脚压土,我提着水给小树苗浇水,小树苗点着头好像在说:“谢谢你们,等我长大后一定请你来到我的 枝叶下玩耍、乘凉、喝茶。”
多么难忘的植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