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毕业林作文500字
今天,三月十七日,我永远难忘的一天。这一天,我们载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来到了梨花庄园。
我们体验了许多有趣的项目,一整天都沐浴在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里。我们很开心,大家相处很融洽,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间,我们即将毕业;转眼间,我们将踏上新的旅程……
短暂的毕业林仪式之后,有趣的项目之后,才轮到了今天的重头戏——植树。同学们三人一组,我和陈博雯、唐子涵一组。我们很快拿到了树苗和工具,选了一个挖好的坑,再“完善”一下,我们就把树苗放进坑里,把土用铁锹填好,踩实。刚填好土,唐子涵就端来了一大盆水,沿着树根慢慢浇下去,再用铁锹拍实。一棵小树苗就在我们的努力下栽好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间,我们即将毕业。我们今天挥汗植下的一棵棵小树,都已成为永恒的记忆。六年,过得那么快,六年中的点点滴滴我还依然清晰地记着,仿佛就在昨天。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我们人生的旅程,仍在继续,一路上,哪里有你,哪里就有大家,因为,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六年的风风雨雨,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我们平时打打闹闹,但是,我们都一样舍不得大家。时光,成就了我们,也注定了我们,我们将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希望大家和种下的那些小树一样,能有一片无限光明的前途,虽然会经历风雨和坎坷,在风雨之后展现出你最精彩的人生彩虹!(黄伊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