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古人曾云: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鲁迅也曾经讲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原籍总是有的。高尔基也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是时间。是呀!时间人人平等,主要是看你如何去运用。
回眸古代,孔子、庄子,那个人不了解时间的重要性?那个人不知道时间如此宝贵?谁会整天去浪费时间呢?纵看今朝,关于珍惜时间的名言警句源源不断,作者还不是希望现在的人们从中读书时间的重要性,读出世人对珍惜时间的坚定!
在回忆昨日的我,前几天还在调皮玩耍的我今日早已静坐在书桌前,打量着课本,幻想着未来。今日为时不晚,懂得时间的重要性是最重要的,虽然在我们的大脑中是个比较抽象的概念,但是如果坚持下去,将来必定有所成就!
同学之中,人人攀比,攀比学习,他今天多学习一会或者多好好的利用了一会时间就好像自己亏了似的,要赶紧回家补回来。
转眼社会,那些当年不珍惜时间,不好好学习的人们,早已流落社会,受尽讥笑和嘲讽,整天还仍然度过着充满煎熬的生活,没饭吃,没衣穿,没地住。
珍惜你的时间吧,就像鲁迅一样,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在学习上,那样你就在积累中慢慢的比别人多学一点,也以此句作为一个警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是啊,小时候不努力,不惜时,只有长大了才能感受的到。也如同这句话,小时候不珍惜时间,长大之后怎能不替自己小时的过错感到那一丝丝的伤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