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自行车 作文400字
凤鸣校区六年级 贾森浩
想必大家都骑过自行车吧,那种就像在天上飞的感觉可真是使人过目不忘,而大家还记得第一次骑自行车时的感觉吗?
我记得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时候,可真叫个胆战心惊,我刚踏上自行车就像疯了似的左晃右晃直接把我给甩了下去,当时我摔的可真够疼的,使的我一气之下,干脆不学了。
当时一直有个思想在我脑海里转悠,一个说:干脆别学了,反正也学不会!
而另一个则说,应该学下去,不能半途而废,不然你永远也学不会的,难道你好意思看着你的朋友会骑而你还原地踏步吗?
经过我一番思想挣扎,终于我决定了要学会骑自行车,千万不能让我的同伴嘲笑我。
接着我便开始了漫长的学习,三伏盛夏练,数九隆冬练,日光下练,月光下练,灯光下练,甚至摸黑练。
而在这中间我摔倒过多少次,我都会站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长时间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那时的心情已经不能用兴奋来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