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学期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正在复习阶段。这次刚考完试,第二节课,老师要发考卷,我心中非常紧张。发到我的考卷时,我看了一下考卷。“啊,不不不会吧,我竟然回考这么低,考了个61.5,回去怎么签名啊。”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说这次考的很不理想。“唉,我应该反省反省了。”吃完晚饭,爸爸回来了。我也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也是这样,叫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了不让爸爸和妈妈失望,我应该更上一层楼。
我为我做了一张复习计划表,内容是:早上6:00~6:15吃早饭,6:15~6:45复习,7:00钟应该到学校了,我先交完作业,然后再复习,到早读时间,我会认认真真的早读。
到了 中午11:00,这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我会把作业做完,然后在再做回家作业。如果有空,我回到外面踢踢毽子,跳跳绳等。到了12:00,我会到讲台的书柜里拿课外书读。
回到家,我先把作业给完成,完成后再一项一项的复习。吃完晚饭,我先休息休息,休息完了再复习,到了7:00钟的时候,我就可以玩玩游戏,听听音乐,什么都可以做,8:00就一定要睡觉。
如果我能做到以上这几点,我一定会大大提高成绩。
过了不久,我们又考试了,成绩出来了。我这次的成绩大大的提升了许多,一个都没有60几分,这次考的是数学和英语,数学是86分,英语是76分。
哈!哈!哈!哈!这次不错吧?(吴奕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