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老师把第八单元的英语测试卷发了下来。虽然这张考卷上的一些内容在上个星期五做过但是还是十分难。教室里充满着紧张的气氛。考完试后,几个同学围在一起讨论。有一位同学说道:“这次的考卷太难了我看我只能考70多分。”我想:我平时英语就不太好,何况这次英语又这么难,我看及格都很难啊。
第二天,英语课上老师要发考卷了。谁报到名子谁就上去拿考卷。过了一会终于报到我了。我拿了考卷一看才66分。此时我的心情就想从高空一下子跌落到万丈深渊。看了一眼后我的眼泪好像要流了出了来,但是很快就不想流了。我想:班里有些人比我还差,他们都没哭我又怎么能哭呢?下课后,老师叫的回家签名。什么还要回家签名。如果这种分数被爸爸看到了,后果不堪设想。也许会被爸爸臭骂一顿,也许会被爸爸痛打一顿我都不敢想下去了。
我把考卷放在英语书内再把英语书放进书包。以前那一股玩的劲一下子都不见了,面对眼前的这个困难谁还有心思去玩呢?回到家后不知道为什么把这件事情给忘了。星期三由于早放学我就把用不上的书放在家里,恰巧这天没有英语我就把考卷连同英语书都放在了家里。到了学校里才发现没带英语书和考卷。老师就说:“再给我们一次机会。”让我们明天带。
虽然我这次带了英语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忘了签名,到了学校后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该怎么办呢?跑回家又来不及了。无奈之下我想出了一个办法:代替爸爸签名。说完就提起笔写了一个,我还着侥幸的心理交了考卷。但是天不从人愿代替爸爸签名很快就被老师识破了,她叫我回家一定要给父母签名不然就算0分。
回到家后爸爸知道了这见事情对我说:“第一次不追究你,真是个不诚实孩子,连爸爸的名字都敢签,这件事情下次不要这样了。”就特地叫我写了这篇检讨作为反省。